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行业法治
正文
打印
市投资促进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 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浏览次数:9896   发表时间:2019-03-13 11:26

为保证2018年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质量,31日下午,市投资促进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时刻督促党员同志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


机关党支部副书记苏清旭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后的新内容,用“一个指导,两个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重加重,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概括了学习要点,帮助党员快速掌握修订新内容。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刘存英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组织生活”篇章,再次重申组织生活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并强调每位党员同志要严肃对待组织生活。

会议强调,每位党员同志会后要抽时间阅读以上两个《条例》全文,严格组织纪律,严守组织要求,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