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政府法治
正文
打印
(市市政管理局)市人大召开北海市2019年第一次立法联席会议,新增市市政管理局立法联系点
来源:市市政管理局   浏览次数:93440   发表时间:2019-04-16 09:41

3月22日,北海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立法联席会,总结立法工作经验,部署新一年地方立法工作。


会议听取了《北海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北海市合浦汉墓群保护条例》、《北海市沿海沙滩保护条例》、《北海市重点历史文化街区保护条例》实施执行工作情况,同时举行了对新增立法联系点的授牌仪式。


会上市市政管理局作为立法联系点开展立法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水平,为城市管理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下一步,市市政管理局将高度认识立法工作的重要性,勇于担当,全力以赴投身立法工作当中,努力开创依法管理城市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