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宣传 > 法律六进
正文
打印
(海城区司法局)海角街道消防安全教育暨扫黑除恶法治宣传进校园
来源:海角街道司法所   作者:李发有   浏览次数:14978   发表时间:2019-04-26 17:10

4月23日上午,海角街道主导,各单位部门联合参与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暨扫黑除恶进校园(行知学校)宣传活动。行知学校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得到校方的高度支持,通过由消防官兵讲解安全逃生、正确使用灭火器等知识,派出所民警讲解关于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及校园欺凌的经典案例的方式,同时利用互动充分调动学生们的学习兴趣,给在校师生们上了一节严肃认真、生动有趣的消防演练、反对校园欺凌的课程。


此外,活动设置禁毒宣传台、预防青少年犯罪宣传台,用学生们能看懂和接受的形式开展法治文化宣传,让孩子在活动中开启对毒品危害、黑恶势力的认知,收获自我保护的知识和提高自觉远离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