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行业法治
正文
打印
(市地方志办)北海市地方志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
来源:市地方志办   浏览次数:8373   发表时间:2019-05-09 10:45

为更好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检验党员干部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成效,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良好氛围,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426日下午市志办支部在党员政治生活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内容以《北海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点》为主,采取“以考促学”的方式重点检验党员干部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点的理解和掌握情况。通过本次测试,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帮助机关干部查找了自身的短板与不足,提高党员干部的知晓度、参与度,为进一步我市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波助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