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宣传 > 法律六进
正文
打印
(市司法局)北海市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进乡村(社区)活动
来源:北海市司法局   作者:金诚   浏览次数:18720   发表时间:2019-05-21 16:57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社区)村(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激发农村(社区)村(居)民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线索的积极性,全力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2019521日上午,北海市司法局联合银海区司法局、银滩镇司法所在银海区银滩镇明基市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进乡村(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 金诚/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以及设立法律咨询点等形式开展。活动中,法治宣传工作人员耐心向农村(社区)村(居)民宣讲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知识,鼓励引导农村(社区)村(居)民遵守法律法规,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活动中来,积极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识  金诚/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1200多份,法治宣传环保袋200个,接受农村(社区)村(居)民现场咨询20余人次。此次活动,极大的调动了农村(社区)村(居)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农村(社区)村(居)民的法治意识。


工作人员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  金诚/

北海市司法局副调研员金忠楚,银海区司法局副局长李勇参加了本次活动。


    现场发放的宣传资料  金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