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正文
打印
北海市司法局领导到山口司法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北海市司法局   作者:罗长胜   浏览次数:23358   发表时间:2019-10-10 18:30

10月10日上午,北海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岗,副调研员叶献玑率领调研组到合浦县山口司法所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山口司法所所长唐国强陪同调研。

活动中,唐岗局长一行走访察看了山口司法所的办公室、会议室、调解室、社区矫正宣告室、法治知识宣传栏、公共法律服站等办公场所,详细了解了该司法所队伍建设、社区矫正、法治宣传、矛盾纠纷化解、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与该司法所负责同志进行了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了他们的工作汇报与意见建议,共同研究解决基层司法所规范化、信息化建设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问题以及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

调研过程中,唐岗局长对山口司法所在履行司法行政职能、夯实基层法治基层、维护辖区社会和谐稳定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该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立足基层岗位,积极开拓进取,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枫桥经验”为引领,以“保底线、谋发展;创亮点、争一流”为目标,不断提升法治服务能力与工作质效,为推动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罗长胜  信息来源:北海市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