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行业法治
正文
打印
致公党北海市委会举办“同心讲堂”北海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百场巡讲活动
来源:致公党北海市委会   浏览次数:34323   发表时间:2020-08-04 10:22


7月4日,致公党北海市委会举办“同心讲堂”北海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百场巡讲活动,宣传关于参政党的相关政策法规,50余名致公党员参加活动。北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致公党北海市委会主委欧余军出席活动。

活动中,致公党“同心讲堂”宣讲团的5位成员分别宣讲了参政党建设理论政策、北海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故事以及致公党党员陈烈、陈海波同志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欧余军主委分别对宣讲团成员进行了客观到位的点评,同时对参会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欧余军说,举办宣读活动目的是贯彻中共中央58日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和《广西党外代表人士奋进新时代创业创新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引导党员充分认识、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坚定“四个自信”,凝聚思想共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参政党的理论政策,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把“抗疫精神”转化为推动北海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发挥优势,集智聚力,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助力北海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