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基层法治
正文
打印
就业帮扶,真情相助 ——市残联宣传《残疾人就业条例》等政策
来源:北海市残联   浏览次数:70211   发表时间:2021-01-27 10:55


为帮助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和登记失业残疾人员实现就业,118日上午,市残疾人联合会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北海市人才大厦举办主题为“就业帮扶,真情相助”2021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有108家用人单位参加,共12家用人单位为残疾人提供40多个就业岗位。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清志带领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一行10人来到招聘会现场,为有需求的残疾人提供就业指导、就业登记、岗位推荐等各类服务。陈清志副理事长向用人单位代表宣传解答《残疾人就业条例》等残疾人就业相关政策,鼓励残疾人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自强自立,用自己的双手实现人生价值。据统计,当日招聘会现场有70多名来自市辖三区的残疾人参加,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有28名。

    本次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援助对象包括登记残疾失业人员、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等,整个活动将持续至131日。市残联将以举办本次专场招聘会为契机,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做好就业援助的各项工作,通过开展职业指导、免费职业培训、落实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等措施,集中帮扶登记残疾失业人员,促进残疾人就业。